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西青举办涉外企业税收政策专题讲座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韩雅雯 宋昊泽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5-31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税务局联合王稳庄镇税务所、大寺镇税务所和赤龙南街税务所举办涉外企业税收政策专题讲座。

  日前,西青区税务局联合王稳庄镇税务所、大寺镇税务所和赤龙南街税务所举办涉外企业税收政策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了天津市税务局的相关工作人员就非居民企业股权转让、对外支付如何代扣代缴各种税费、对非居民享受税收协定待遇的身份信息、支付凭证相关信息备案资料的审核等一系列涉外企业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

  参加培训的企业人员说,区税务局工作高效、专业,像减税降费、个人所得税改革还有增值税的改革,都是率先举办讲座,帮助企业答疑。如遇到具体问题也会上门讲解,让我们用好政策,用对政策,保证企业顺利发展。

  据了解,辖区内的200余家涉外企业财务人员参加讲座。此次讲座对于国际法与国内法相关政策的宣传与解读,切实帮助企业了解了非居民税收的各项政策,最大限度地降低了企业涉税风险,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今年,西青区税务局结合第28个税收宣传月,加强对涉外企业的宣传辅导,对“走出去”企业进行点对点沟通,一对一辅导,提供个性化税收政策的输送。

原标题:西青举办涉外企业税收政策专题讲座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