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组织局级离退休干部开展主题参观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高洁 李阳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5-27
内容提要:为落实好离退休干部政治待遇,激励广大老同志更好发挥正能量,日前,西青区组织局级离退休干部开展“观家乡新貌”主题参观活动。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为落实好离退休干部政治待遇,激励广大老同志更好发挥正能量,日前,西青区组织局级离退休干部开展“观家乡新貌”主题参观活动。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老干部一行现场参观了杨柳青民俗文化馆,聆听了工作人员“运河通航 年画起源柳口”的情况介绍,近距离观看了展现杨柳青年画文化、大院文化、运河文化、宗教文化、民俗文化等方面的展品。随后前往位于李七庄街的王兰庄“一二·九”抗日救亡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老干部们一边听少年志愿宣讲团讲解,一边重温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精神再一次受到洗礼。途中,老干部们乘车参观了王兰庄村貌,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

  老干部们对西青区坚持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理念,统筹推进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持续推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为家乡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感到由衷高兴。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和发扬红色精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西青发展,带头讲好西青故事、传播西青声音,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西青争创全国文明城区贡献一份力量。

  

原标题:西青区组织局级离退休干部开展“观家乡新貌”主题参观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