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市委宣传部领导到西青区调研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周华莹 许逸飞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5-27
内容提要:日前,天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石刚带领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深入西青区街镇、村,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及农家书屋工作进行调研。西青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参加。

  日前,天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石刚带领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深入西青区街镇、村,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及农家书屋工作进行调研。西青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参加。  

  市委宣传部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张家窝镇民盛里小区青阅书苑、精武镇付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实地察看农家书屋免费开放、图书编排上架、图书借阅情况,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情况。调研组一行对西青区的相关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西青区相关负责同志对我区农家书屋服务效能提升工作及区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

  调研组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农村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西青区勇于探索、积极实践,从区、街镇、村(居)三个层面开展试点工作,以点带面,逐步推开,有特色、有亮点,创造了很多鲜活的经验供全市借鉴。下一步,要继续抓好组织领导,整合盘活资源,健全长效机制,扎实推进各项服务活动。同时,要紧紧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做好农家书屋工作,推动农家书屋和基层图书馆互联互通,充分调动农民群众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积极性主动性。要创新活动形式,不断建立和完善长效机制。要进一步整合阅读资源,强化资源共享,突出重点活动的引领作用,增强阅读实效,提升全民阅读品质。

  

原标题:市委宣传部领导对西青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及农家书屋工作进行调研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