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天津市企业上云系列宣传活动在西青区举行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马云静 马其杰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5-20
内容提要:日前,“云聚天津 智造未来”天津市企业上云系列宣传贯彻活动在西青区赛达文化活动中心举行,进一步加强政策解读和宣传引导,不断优化智能科技产业发展环境,加快推进企业“上云上平台”步伐。

  日前,“云聚天津 智造未来”天津市企业上云系列宣传贯彻活动在西青区赛达文化活动中心举行,进一步加强政策解读和宣传引导,不断优化智能科技产业发展环境,加快推进企业“上云上平台”步伐。

  活动中,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对天津市企业“上云上平台”政策进行解读;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浪潮(天津)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的负责同志分别以《推进“云上西青”战略落地,助力企业释放数字化潜能》《浪潮工业互联网平台案例实践》《企业上云趋势探索与实践》为主题进行了演讲;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的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对《西青区支持高端制造创新20条政策》进行了解读。

  所谓企业上云是指企业通过网络,将企业的基础设施、管理及业务部署到云端,利用网络便捷地获取云服务商提供的计算、存储、软件、数据服务,以此提高资源配置效率、降低信息化建设成本、促进共享经济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原标题:天津市企业上云系列宣传活动在西青区举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