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推动天津南站地区环境服务提升整治工作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卢海林 马晓熹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5-08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召开天津南站地区环境服务提升整治工作推动会。副区长、公安西青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任福志出席。

  日前,西青区召开天津南站地区环境服务提升整治工作推动会。副区长、公安西青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任福志出席。       

  会议强调,天津南站地区环境服务提升整治工作,是打造交通枢纽、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有力举措,是提升城市魅力、改善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是提高群众出行质量、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内在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强化社会综合治理,将整治工作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结合起来,与进一步落实《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在优化周边道路交通设计和交通组织,提高进出场站通行效率的基础上,不断优化换乘服务、行业服务、便民服务。要加大宣传力度,广集民智民意特别是旅客建议,以提升整治实际成效,赢得群众信任满意。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