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开展普法责任制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王擎 马其杰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5-07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在杨柳青广场开展《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暨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日前,西青区在杨柳青广场开展《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暨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培芝,区政协副主席李志足参加活动。

  活动中,区委宣传部、区司法局、杨柳青镇等28个普法依法治理成员单位集中组成了法治宣传一条街,160余名干部结合自身职能,通过布置展台、设置图片展板、现场咨询、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及其他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

  此次活动以积极落实《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暨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为宣传主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行为,进一步推动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大普法”工作格局,引导群众做文明有礼的西青人,为西青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原标题:西青区开展《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暨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