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组织领导干部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陈子豪 于爱澍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5-08
内容提要:日前,区委书记李清,区人大主任王洪茹等区领导来到天津市警示教育中心,集体参观天津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日前,区委书记李清,区人大主任王洪茹等区领导来到天津市警示教育中心,集体参观天津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展览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线,把政治教育与党性教育、理想信念教育与警示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以政引人、以法示人、以理服人、以案警人、以情感人、以文化人。在讲解员的引领和解说下,大家认真观看了序厅、政治立魂篇、严管立威篇、纪法立行篇等九个部分内容,深刻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卓越成效和市委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部署的坚定决心和坚实努力。展览中全面从严治党的一句句忠告,赶考路上的一段段历程,惩贪治腐的一串串数字,服刑人员的一段段视频、一份份忏悔,使参观人员受到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通过聆听讲解、观看视频短片、互动答题、签名留言等形式,实现了一次彻底的思想洗礼。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参观是一次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思想认识、强化共产党员党性的生动党课,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讲政治的知行合一者。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以案为警、以案为戒,带头坚守纪律底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把初心和使命牢记于心,把事业和责任牢记于心,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坚定不移推动西青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原标题:西青区组织领导干部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