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推动《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贯彻落实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广亮 谢杨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4-28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召开学习贯彻《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工作推动会,部署推动学习宣传贯彻执行《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工作。

  日前,西青区召开学习贯彻《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工作推动会,部署推动学习宣传贯彻执行《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工作。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出席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培芝介绍了《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制定背景和主要内容。

  会议强调,《条例》规定的内容详实、可操作性强,为全区各级执法部门执法工作提供了法律保障。各单位、各部门、各街镇要加大宣传普及力度,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到自觉遵守,切实以上率下,抓好落实。各单位、各部门、各街镇要通力协作、共同努力,按照“谁执法、谁普法,谁实施、谁落实”的原则各负其责,加强领导、强化执法、强化监督,形成贯彻条例的强大合力。同时要强化考核,压实责任,将《条例》的实施纳入到人大执法监督检查中,也纳入到精神文明考核以及创文考核中,确保《条例》落地见效。

原标题:西青区召开学习贯彻《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工作推动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