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到王稳庄镇调研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夏颖 林世毅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4-30
内容提要:日前,区政协主席苑树发率调研组到王稳庄镇开展调研,推进全域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为推进全域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日前,区政协主席苑树发率调研组到王稳庄镇开展调研。

  苑树发实地查看了王稳庄镇盛祥园社区,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对创文工作和扫黑除恶工作的情况汇报,并认真询问创文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政协委员们纷纷提出意见建议。

  苑树发表示,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的工作导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2018年测评中取得了天津市第一、全国直辖市第三的好成绩。下一步,要充分发挥社区基层党建的示范引领作用,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全力以赴推进社区“创文”各项工作;要有超前意识,对还迁房小区管理工作进行统一规划设计,不断完善道路及绿化带修整工程和生活配套设施,为群众创造良好生活环境。要广泛宣传动员,提高群众的参与度和认知度,变“要我做”为“我要做”,营造人人了解创文、人人参与创文的浓厚氛围。       

  针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苑树发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着重在扫黑、除恶、治乱等方面精准发力、有效施策。要夯实基层基础,加大治理力度,把扫黑除恶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切实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进一步营造清朗的政治生态环境。

原标题:西青区领导到王稳庄镇调研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