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西青各街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霍雅迪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4-16
内容提要:连日来,杨柳青镇和大寺镇分别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率和参与度。

  为营造人人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率和参与度,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人心,连日来,杨柳青镇和大寺镇分别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为强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意义,日前,杨柳青镇综治办、司法所联合镇西派出所及英伦居委会在英伦名苑社区中心花园处举办了“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竖立展架、发放宣传单和用品等多种方式向居民介绍“扫黑除恶”行动的重大意义。居民通过此次活动也对扫黑除恶、建设和谐社会的必要性有了深刻认识。

  大寺镇扫黑除恶办公室组织工作人员、基层党员深入到群众家中,面对面进行扫黑除恶工作宣传,发放宣传材料,进行问卷调查,特别是面对因生病、年迈或其他等原因,没能参加扫黑除恶宣传会的部分群众,为他们详细的讲解了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告知了扫黑除恶的举报方式和电话等,号召大家积极加入到扫黑除专项斗争工作中来,让辖区黑恶势力无处藏身。

原标题:西青区各街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