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王稳庄镇举办文艺演出宣传扫黑除恶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4-18
内容提要:日前,王稳庄镇文化站联合镇综治办、司法所在王稳庄示范镇广场举办“扫黑除恶树正气 共建平安王稳庄”文艺演出活动,持续扩大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群众知晓率、支持率。

  为持续扩大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群众知晓率、支持率,日前,王稳庄镇文化站联合镇综治办、司法所在王稳庄示范镇广场举办“扫黑除恶树正气 共建平安王稳庄”文艺演出活动。活动现场,以歌伴舞《最美的歌献给妈妈》为演出拉开序幕,精致的服装和优美的舞姿吸引过往群众,人们纷纷在舞台前方驻足观看。群口快板《扫黑除恶得民心》,以简单易记、通俗易懂、节奏明朗的特点令观众眼前一亮,歌曲《咱们老百姓》《前门情思大碗茶》《我和我的祖国》将演出推向高潮,随后,《党啊亲爱的妈妈》《绣金匾》《再见了大别山》等独唱歌曲引起了台下观众的共鸣,响起了一阵阵掌声。

  演出中,主持人宣讲了扫黑除恶基础常识。与此同时,综治办、司法所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为群众派发《扫黑除恶,平安西青》宣传资料,还为居民讲解展架上的扫黑常识,接受居民的咨询及线索举报,让居民切实参与到扫黑行动中来。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