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九十五中学(含国际部)新建项目加紧建设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黄展 李阳 王艳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4-16
内容提要:目前,九十五中学新建项目正在加紧建设。建成后,将为附近居民提供优质教育服务资源,为赛达产业新城示范区创新人群集聚区建设提供持续动力。

  为加快推动“两城三带三区”布局落地见效,统筹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我区将大寺中学、付村中学、王稳庄中学现有高中班级全部合并至九十五中学。目前,九十五中学新建项目正在加紧建设中。

  九十五中学校新建项目位于津港公路辅路与津昌道交口东南侧,项目总投资5.5亿元,总建筑面积8.6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7.4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预计设置78个班级,包含高中部60个班,国际部(初中部)18个班,可容纳3900名学生。项目预计2019年6月开始进行主体施工,2020年5月竣工。

  为达到天津市高中校现代化达标标准,作为2019年西青区民心工程,九十五中学承载着我区南片全部高中生源,他的建成将大大缓解片区内学位饱和问题,满足学生入学需求。

  九十五中学新建项目的建成,将为附近居民提供优质教育服务资源,为赛达产业新城示范区建设成创新人群集聚区提供持续动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