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精武镇社区:自助互助增乐趣 文明和谐促创文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王艳 许逸飞 精武记者站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4-16
内容提要:日前,精武镇国兴佳园社区开展老年人自助互助活动,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助力西青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日前,精武镇国兴佳园社区开展老年人自助互助活动,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助力西青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据了解,精武镇国兴佳园社区志愿者们根据老年人的生活需求,不仅仅组织老年人开展手工制作、生活小妙招分享交流等活动,还开设二胡、国画等兴趣课,引导老年人积极参与活动。

社区定期组织老年人开展自助互助公益小组活动,自这项活动开展以来,许多居民都成了社区活动室的常客。朱阿姨就是其中的一位,她向记者介绍说:“我经常来参加活动,自从退休以后感觉没着没落的,自打参加了社区的自助互助活动,生活渐渐地丰富起来。而且在活动中学会了许多小技巧还可以分享给周围的人,非常有意义。”

  通过活动,社区的老年人互相认识熟悉,从活动中获得了关爱和快乐,感受到了生活的乐趣,邻里关系更加文明和谐。

  

原标题:精武镇社区:自助互助增乐趣 文明和谐促创文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