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营门街冬云家园邀请居民代表参与改造设计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胡静怡 张丽虹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4-12
内容提要:为全面改善街域内群众生活环境,提高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西营门街将冬云家园小区旧楼区改造纳入2019年民心工程项目,扎实推进、稳步落实。目前,该项目工程实施方案已初步形成。

  为全面改善街域内群众生活环境,提高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西营门街将冬云家园小区旧楼区改造纳入2019年民心工程项目,扎实推进、稳步落实。目前,该项目工程实施方案已初步形成。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的满意度,保证民心工程合民意得民心,近日,西营门街建管办联合冬云家园社区居委会召开冬云家园小区旧楼区改造征求居民意见建议座谈会。据了解,冬云家园小区住户于2009年入住,小区占地面积2.9万平方米,住有609户近1500人,因入住时间距今较长,小区楼洞门、电梯、路面及停车位等配套设施出现老化问题,使之早早地迈进了老旧小区行列,亟待进行改造。

  会前,居委会发放了《征求意见表》,旨在让居民充分了解情况,希望他们能从大局出发,主动配合并积极参与。会上,街建管办工作人员对改造的相关情况作了更加详细的介绍,同时对将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说明,辖区居民也就改造实施中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会后,居委会工作人员认真梳理,总结出10余条意见建议,并与建管办工作人员认真商讨其可行性,为后期制定改造设计方案打下基础。

  此次座谈会邀请被改造小区居民代表、居委会代表等参与改造设计方案的制定,使改造的具体内容更符合居民日常生活需求,真正让居民满意、让居民受益,体现了民心工程为人民的根本宗旨。

原标题:冬云家园小区邀请居民代表参与改造设计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