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旅游
美翻了!杨柳青首条慢行绿道直通外环串联津城绿道
来源:天津西青旅游 编辑:韩璐 日期:2019-04-15

  杨柳青至市区首条慢行绿道联通外环,从杨柳青出发,沿着西青道,通过西青道、津同公路112国道至西青区外环线止,可与外环线骑行绿道相连。

1.webp.jpg
2.webp.jpg

  杨柳青至外环线单线全长约8公里,整个绿道依托自然景观、景观树木为依托、绿道上铺设有草坪,种植有迎春花、碧桃、梨树、杏树、松柏等树木,整个景观错落有致。

  绿道沿途设置有弯道、坡道等,在外环连接处,还建设有休闲座椅、景观、健身公园。

12.webp.jpg
3.webp.jpg
4.webp.jpg

  绿道沿途建设有休息乘坐座椅、方便骑行爱好者和休闲散步者沿途休息。

5.webp.jpg
7.webp.jpg

  在绿道上不仅可以散步、骑行、跑步,同时还可以欣赏沿途四季风景,在春天踏春赏花,夏季有花、秋季有果、冬季有景。同时,也方便骑行爱好者,通过骑行绿道畅游西青

8.webp.jpg

  西青区杨柳青首条慢行通道的建成,为市民假日休闲、放松身心、亲近自然的好去处,为了把这些自然美景和市民们的距离拉得更近,一条绿色廊道正在加紧建设中,将来这条道路不仅能够把外环线绿化带和郊野公园串连起来,市民还能够在里面一路骑行。

9.webp.jpg

  每个周末,在该条绿道上,总能看见从市区来西青游玩的自行车骑行爱好者,通过骑行绿道畅游西青

11.webp.jpg

  春暖花开,杨柳青首条慢行绿道也展现出美丽的画卷。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