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旅游
清明、五一去哪玩?春季旅游攻略,我们已经替您做好了
来源:天津西青旅游 编辑:韩璐 日期:2019-04-15
内容提要:2019年春季,西青区内多家景区将陆续推出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欢迎广大游客朋友前来参观、游玩。

  2019年春季,西青区内多家景区将陆续推出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欢迎广大游客朋友前来参观、游玩。

1.jpg

  素有“百年花乡”美誉的中北镇曹庄花卉植物园旅游区将在清明期间将举办花满中北第十一届花卉生态旅游节--寻找春天的启幕仪式。届时,你可以在这里看到多姿多彩的绘画展、调皮可爱的萌宠表演、精美的风筝绘画,还能体验插花、陶艺等传统工艺类型,感受可以触摸的文化。本次曹庄花卉植物园春季旅游季的另一个高潮——摸你黑·卡佤狂欢将在五一小长假期间与大家见面,粗狂豪放的舞台表演和民族特色鲜明的祭祀活动将带游客领略佤族文化的魅力,更有卡佤迎宾仪式以及多种舞台互动游戏等您前来。

2.jpg
3.jpg

  清明4月5-7日及5月1日,西青区大寺镇王村药王古寺景区将举办法会盛事,不仅全天对外开放,还有景区内中医药文化一条街等医院对外门诊就近看病,重点治疗治颈椎病和腰间盘突出等顽固问题,中老年朋友或家中有长辈存在这些问题的不妨趁假期来药王古寺看看,不但借此机会春游踏青,放松精神、呼吸新鲜空气,还能解决身体上的顽疾,可谓一举两得!

4.jpg
5.jpg

  说起春季旅游自然不能少了采摘和农场体验,4月4日至6月1日,金三农休闲农场度假区将举办金三农休闲农场迎春踏青、参观体验、农场写生体验、休闲购物体验主体活动。本次活动将以农场体验和农家乐采摘为主题,包括室外垂钓比赛、农场写生、参观“犇牛园”、体验房车住宿,游客还有机会与牛亲密接触,可参观澳洲白鹅养殖基地,充分体验捡鹅蛋的乐趣,让您和您的孩子脱离教条的约束,回归大自然,释放天性。当您结束了一天的游玩,还可以尝到纯天然无公害的农家饭菜、水产,尝试自动化野外烧烤,品味纯正生鲜乳、巴氏奶,带给您最完美的度假体验。

6.jpg
7.jpg

  除了这些说起农家乐和采摘,杨柳青庄园也是西青区您不能错过的春游绝佳选择,这里有红色军旅文化园、拓展训练的场地和器材,还有特色草莓采摘和休闲垂钓区域,让您的假期不再无聊!

8.jpg
9.jpg

  最后,还有时尚网红打卡圣地——社会山民国物语博物馆陪您度过这个春天,如果您是文学爱好者,对文字中的浪漫和诗意毫无抵抗力,那么就来民国物语博物馆吧。这有真实的史料——剪报、书籍、家具,还有通过4d、球形荧幕等现代技术还原的场景,把那段历史真实、立体的带到您的眼前,如果想趁假期丰富一下自己的精神生活,那就来民国无语博物馆吧,准没错!

11.jpg

  另外,还有水高庄园的踏青游,体验游,采摘游,杨柳青民俗文化馆,杨柳青古镇景区的民俗游,石家大院,精武门.中华武林园,平津战役天津前线指挥部旧址陈列馆,一二.抗日救亡运动纪念馆的红色游将满足游客不同的需求。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