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减税降费”在行动 西青税务部门送“课”上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乔瑞 马云静 开发区记者站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4-02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税务局面向辖区内1600余户企业,在赛达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开展“减税降费”培训会,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地。

  日前,西青区税务局面向辖区内1600余户企业,在赛达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开展“减税降费”培训会,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地。

  培训会上,工作人员重点讲解了《关于深化增值税改革有关政策的公告》等重要文件,对新一轮的减税降费政策进行逐一解读,通过实际案例对新老政策执行的情况进行差别化对比,加深了企业对新政策的理解和运用,同时也让企业看到了新政策实施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利润和实惠。

  为保证培训效果,西青区税务局提前筹划,精心准备,组织业务骨干人员细心打磨培训材料,从文件解读到实物事例,深入浅出。会后,纳税人表示此次培训是一场及时雨,解决了企业关心关切的问题。

原标题:“减税降费”在行动 西青区税务部门送“课”上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