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西青区司法局为企业提供优质法律服务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齐红芹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3-29
内容提要:西青区司法局以双万双服促发展为主题,以为企业提供优质法律服务为主攻方向,为企业开辟绿色服务通道,主动上门,全程跟踪,让服务“多跑路”,企业“少跑腿”。

  西青区司法局以双万双服促发展为主题,以为企业提供优质法律服务为主攻方向,为企业开辟绿色服务通道,主动上门,全程跟踪,让服务“多跑路”,企业“少跑腿”。

  组建服务团。组织遴选政治素质过硬、熟悉企业法律事务工作、工作作风扎实的律师,成立西青区助力企业法律服务团。

  用好区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充分利用西青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站点的律师服务资源,构建全覆盖的企业法律服务网络。

  深入包联企业。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了解企业经营模式,协助企业找准风险点及存在问题,准确把握企业法律需求,帮助企业解决相关法律问题。

  扩大“法治体检”服务覆盖范围。今年将“法治体检”内容纳入到“一村居一法律顾问”服务范围,继续深入全区各企业开展“法治体检”,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坚持法律服务与宣传普法并重。与区发改委对接,在各街镇举办律师讲法活动,扩大服务渠道,发挥律师、公证员在“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中的重要作用。

  积极服务企业。为企业办理招标、并购、贷款合同等经济类公证事项,为企业预防纠纷、规范交易行为提供法律支撑。

原标题:区司法局为企业提供优质法律服务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