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西青区税务局积极组织专题培训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冯玉坤 周建军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3-29
内容提要:为了让纳税人全面掌握减税降费政策,确保纳税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日前,西青区税务局本着方便纳税人的原则,分南北两个会场组织了4场减税降费培训,纳税人可自主选择场次,辖区10个街镇的470余户企业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内容真实用,让我们对减税降费政策有了更全面深入地了解。按照现行减税降费政策,今年1月份以来,我们单位少缴纳各类税费6500多元,这样一来,可以把更多的成本投入到科技研发项目中,进一步提升小微企业的综合实力。”在参加完西青区税务局减税降费专题培训后,众创锐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会计高兴地说。

  为了让纳税人全面掌握减税降费政策,确保纳税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日前,西青区税务局本着方便纳税人的原则,分南北两个会场组织了4场减税降费培训,纳税人可自主选择场次,辖区10个街镇的470余户企业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西青区税务局有关部门业务骨干分别结合精心制作的课件,面对面为纳税人全面细致讲解了小型微利企业普惠性所得税减税政策;小规模纳税人月销售额10万元以下(含本数)免征增值税政策;6个地方税种及2个附加费的减免政策、适用范围和条件以及残保金征收标准等方面的内容。参加培训人员认真听讲、仔细记录、深入思考,并不时用手机拍摄课件重点内容,培训现场还解答了相关企业提出的各类减税降费问题。

  西青区税务局牢固树立以纳税人和缴费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和“一制三化”改革,简化办税流程、优化纳税服务、强化税收宣传、细化业务辅导,确保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让纳税人和缴费人尽享政策红利。

原标题:西青区税务局积极组织专题培训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