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中北镇社区举办“做最美假日志愿者”事迹报告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贾义清 中北记者站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3-29
内容提要:日前,中北镇假日风景社区成立了一支社区志愿者宣讲团,这是中北镇第一支社区自发成立的志愿者宣讲队伍。不久前,他们在社区举办了首次志愿者事迹报告会,赢得了社区居民的好评。

  日前,中北镇假日风景社区成立了一支社区志愿者宣讲团,这是中北镇第一支社区自发成立的志愿者宣讲队伍。不久前,他们在社区举办了首次志愿者事迹报告会,赢得了社区居民的好评。

  在假日风景社区的活动中心大厅里,近百名社区群众与志愿者聆听了宣讲团的宣讲。6位志愿者侃侃而谈,从不同侧面讲述了自己开展志愿公益服务的故事,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这支宣讲团由6人组成,他们中年龄最小的都在六十岁以上,年纪最大的已经76岁了,他们宣讲真善美,弘扬社会正能量。他们希望通过宣讲,让更多的人能够支持志愿服务工作,并形成人人争当文明居民的良好氛围。

  假日风景社区目前共有志愿者650人,设置了多种多样的公益服务项目,还有艺术服务社团,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志愿者们不断传播着“正能量”,有力促进了社区的平安和谐,助推了社区精神文明建设。

原标题:中北镇社区举办“做最美假日志愿者”事迹报告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