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召开党管武装工作会议
来源:天津西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4-03-19
内容提要:3月19日,西青区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召开,总结部署党管武装工作,通报表彰2023年度全区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区委书记、区人武部第一书记朱财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3月19日,西青区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召开,总结部署党管武装工作,通报表彰2023年度全区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区委书记、区人武部第一书记朱财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朱财斌指出,过去一年,区人武部和全区武装战线干部、官兵为全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特别是面对海河流域性特大洪水,军地合力、全力迎战,为保障西青百姓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区武装战线干部、官兵表示衷心感谢。

  朱财斌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攻坚之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聚焦经济发展和国防建设两个大局,聚焦服务备战打仗中心,牢记嘱托,奋勇前行,不断开创全区武装工作新局面。要坚持旗帜引领,充分发挥党管武装政治优势,筑牢政治忠诚,坚持凝心铸魂,聚焦主责主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践行“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做到“听党指挥、绝对忠诚”。要立足以新制胜,谋划好“新质生产力”和“新质战斗力”的联动互动,抓好改革、融合、创新三个关键,加快先进战斗力有效供给,深挖我区军民融合发展潜力,不断开辟西青国防动员新赛道,做到“高效融合、双向拉动”。要狠抓工作落实,通过刚性执行,把工作推进到位、制度执行到位、激励考核到位,确保党管武装工作常态固化、质效合一,提振激流勇进的战斗姿态,感恩奋进、善作善成,做到“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会上,区委常委、副区长郭磊宣读2023年度表彰奖励通报;区人武部政委洪军民主持会议并总结2023年武装工作,部署2024年任务;各街镇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党管武装工作述职。

  区领导王辉,区国防动员委员会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各街镇主要负责同志、武装部部长,区人武部全体人员参加。

  西青融媒记者:贾义清 李妍 刘宇罡

原标题:西青区召开党管武装工作会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