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点亮西青郊野 融汇两网三圈”智慧郊野公园项目推介会暨创新发展联合体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西青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3-06-09
内容提要:日前,天津大学无人驾驶交叉研究中心与天津环城城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中汽智联技术有限公司等48家企业在西青区举办智慧郊野公园项目推介会暨创新发展联合体揭牌仪式。

  日前,天津大学无人驾驶交叉研究中心与天津环城城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中汽智联技术有限公司等48家企业在西青区举办智慧郊野公园项目推介会暨创新发展联合体揭牌仪式。

  活动当天,在西青郊野公园进行了一场“海、陆、空”智慧无人主题体验活动,通过水上智能无人清洁船、无人艇水上救援、水上智能无人检测船等展演,无人驾驶游览船乘坐、无人接驳车乘坐等体验活动,智能机器人舞团表演、无人巡逻导游车、太阳能向日葵、无人机送货,无人机安全救援、无人机农药喷洒作业、智能网联公交站等24项智慧打卡点展示,为群众带来了丰富多样的智能网联场景展示和智能体验。

  据悉,该项目设想通过建设一系列智能设施,实现传统公园智能升级,增强游玩体验,提高吸引力,打造特色鲜明的智慧主题公园。

  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谷云彪,西青区副区长庞铁强、区政协副主席姜丽丹及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西青融媒记者:王轶娇 乔瑞 卢海林

原标题:“点亮西青郊野 融汇两网三圈”智慧郊野公园项目推介会暨创新发展联合体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