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召开工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来源:西青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3-06-08
内容提要:6月1日,西青区召开全区工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部署全区工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一谋出席并讲话。

  6月1日,西青区召开全区工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部署全区工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一谋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紧密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多措并举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要加强警示教育和廉洁文化教育,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推进工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西青融媒记者:贾义清 任乐

原标题:西青区召开工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