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西青区中北镇NSC新运动中心项目有条不紊建设中
来源:西青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佟阳 日期:2023-03-23
内容提要:西青区中北镇NSC新运动中心二三期施工建设工程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当中,点燃了这个春季的建设激情。

  天气渐暖 春光明媚

  春的气息弥漫在每一处角落

  这样的季节

  正是健身锻炼的好时光

  中北镇NSC新运动中心

  二三期施工建设工程

  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当中

  点燃了这个春季的建设激情

图片

  中北镇NSC新运动中心项目总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所在地曾经是一片传统工业园区。为打造适宜的优质产业发展所需载体,中北镇深入实施营商环境创新提升行动,进一步优化产业格局,壮大新兴产业发展,打造出集体育健身、体育娱乐、体育赛事等为一体的天津首席全龄化都市体育运动中心。

  其中,中北镇NSC新运动中心一期项目已于2022年9月正式对外开放,包括传统体育、新兴体育、电子竞技、主题运动街区、智慧体验、艺术、文化、娱乐等相关产业以及附属配套等业态,开业一年来深受大众欢迎。

  中北镇正在积极推进NSC新运动中心二期和三期工程的施工进度。截至目前,二期和三期项目整体建筑外墙已基本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外网以及外立面工程,整个项目将在今年5月底交付使用。

  项目负责人薛洋介绍:“二期和三期项目占地6万平方米,目标定位是在一期业态的基础上进一步填补娱乐版块的空白,继续引入适合年轻人群的潮流运动、餐饮零售以及新奇体验的娱乐项目,目前招商进展超过60%。”

  一个城市的朝气与活力

  离不开爱运动爱健身的人

  中北镇NSC新运动中心

  将成为

  “一站式”运动休闲的好去处

  一个集商业、文化、休闲

  生态居住为一体的

  新中北指日可待

  西青融媒记者:王轶娇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