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公告
致全市广大官兵和优抚对象的新春慰问信
来源:西青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佟阳 日期:2023-01-17
内容提要:致全市广大官兵和优抚对象的新春慰问信
图片
 
图片

  致全市广大官兵和优抚对象新春慰问信

  驻津中国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军队文职人员、民兵预备役人员,全市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

  金兔奔盛世,紫燕舞新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谨代表全市人民向你们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擎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砥砺前行,经济稳健发展,社会大局稳定,我国发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

  这一年,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成功召开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全市经济运行呈现持续恢复、稳步向好的态势,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一年来,驻津部队认真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聚焦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坚定不移举旗铸魂,坚决履行强军卫国使命,不断提升备战打仗能力。广大官兵自觉践行宗旨意识和群众路线,积极支持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在安保维稳、乡村振兴、抢险救灾、疫情防控等任务中勇挑重担,用青春和汗水续写忠诚和奉献。全市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和军队离退休干部继续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永葆本色、心系家国,在不同领域不同战线为党分忧、为民奉献,展现了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期望重托,无愧于这个壮美时代。在此,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之年。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深入实施十项行动,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我们将坚定不移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深入扎实做好新时代双拥和退役军人工作,着力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衷心希望军民携手、同心奋斗、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和顺致祥!

  中共天津市委员会

  天津市人民政府

  2023年1月

  西青融媒记者:王轶娇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