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邮储银行西青区支行:引金融活水 助乡村振兴
来源:西青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2-12-01
内容提要:邮储银行西青区支行持续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力度,助力三农企业纾困解难。近日,邮储银行西青区支行向某种子公司投放贷款155万元,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图片
 

  邮储银行西青区支行持续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力度,助力三农企业纾困解难。近日,邮储银行西青区支行向某种子公司投放贷款155万元,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图片
 

  据了解,该公司主营种子批发零售业务,近期签订了大额香菜种子购销合同。邮储银行西青区支行工作人员在了解到该公司存在资金缺口后,第一时间上门对接、收集资料,开通业务审批绿色通道,快速发放贷款,为企业日常经营提供了充足的资金保障。该种子公司负责人表示:“在公司急需周转资金的时候,邮储银行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衷心感谢他们雪中送炭。”

  近年来,邮储银行西青区支行立足区域实际,找准支持三农企业发展的发力点,工作人员先后多次深入各养殖、种植企业等了解生产经营和资金需求情况,按照国家减费让利政策给予最大信贷优惠,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今年以来,邮储银行西青区支行累计投放三农贷款1.35亿元,有力支持了西青区域内三农企业发展。

  西青融媒记者:王擎

原标题:邮储银行西青区支行:引金融活水 助乡村振兴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