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小分队”成员来西青区宣讲
来源:西青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2-12-01
内容提要: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基层理论宣讲“有高度”“接地气”,近日,党的二十大代表、市委宣讲团成员、蓟州区下窝头镇老曲庄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刘美娇到西青区精武镇付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基层理论宣讲“有高度”“接地气”,近日,党的二十大代表、市委宣讲团成员、蓟州区下窝头镇老曲庄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刘美娇到西青区精武镇付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刘美娇深入精武镇付村党群服务中心,先后来到便民服务大厅、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智慧平台等点位,与大家畅谈新时代基层治理工作新举措。

  宣讲中,刘美娇结合参会感受,从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民计民生改善、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与精武镇相关负责同志、付村党员干部进行面对面交流,分享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

  在听取了付村特色产业发展、培育乡村文明新风等工作的介绍后,刘美娇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乡村振兴工作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阐释。她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我觉得产业振兴是关键一环,从北京参会回村后我马上组织和邻村洽谈产业合作项目,想要通过产业带动村民增收致富。产业振兴了,也就能更好地留住高素质人才,人才汇聚了,乡村发展就有了更多活力。”刘美娇表示,我们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立足本岗、干事创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宣讲现场气氛热烈,刘美娇通过生动的事例和通俗的语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给基层干部。参会的基层干部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让村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原标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小分队”成员来西青区宣讲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