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天津西青:将金融活水精准灌溉至助企纾困源头
来源:西青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2-11-29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金融局联合中国建设银行天津西青支行聚焦企业融资痛点、难点,依托中北镇企业服务中心云平台,开展“助企纾困金融服务——建设银行专场”直播活动。
图片
 

  为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日前,西青区金融局联合中国建设银行天津西青支行聚焦企业融资痛点、难点,依托中北镇企业服务中心云平台,开展“助企纾困金融服务——建设银行专场”直播活动。

图片
 

  活动中,银行工作人员介绍了支持小微企业的善新贷、知识产权质押贷款和科技双创贷等建设银行普惠金融产品,并就重点产业链上的中型企业授信产品及供应链融资服务和针对外贸企业的信贷支持及单一窗口的重点功能进行推介。随后,工作人员与线上收看直播的企业展开深入沟通,共回答线上提问20余个,10余家企业表达了对接合作意向,为企业稳定发展送去金融服务“及时雨”。

  您可关注视频号“中北企业服务云平台”观看直播回放

图片
原标题: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探索新服务模式丨将金融活水精准灌溉至助企纾困源头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