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天津西青:年产值3个亿 瑞普生物新项目竣工在即
来源:西青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2-11-15
内容提要:项目引擎带动产业轰鸣,西青区年产值3亿元的新项目竣工在即。
图片
 

  项目引擎

  带动产业轰鸣

  西青区年产值3亿元的

  新项目竣工在即

 
图片
 
图片
 

  坐落于西青区辛口镇的瑞普高科(天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新项目——天然植物提取产业基地竣工在即。预计投产后年产值将达3亿元,年新增税收700万元!

图片
 

  天然植物提取产业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1.5亿元,建筑面积1.3万平米,主要建设全自动化、数据化的绿色、环保、安全的天然植物提取物生产线及配套的仓储系统,用于动物营养保健、功能改善型饲料添加剂产品,具有非常大的市场前景。

图片
 
图片
 
图片
  

  项目采用回流提取、低温浓缩、MVR蒸发、在线高速离心等先进技术,保证了中药有效成分的全组分提取和富集。这些技术在全国动物保健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图片
 

  瑞普高科(天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明涛说:“再有十多天,项目将进入工程收尾和系统调试阶段,预计年底正式投产运行。在推动项目建设进程中,西青区提供了全程‘保姆式’服务,保证了项目在关键时间节点按计划完成。”

  在西青优质的营商环境中发展壮大,企业信心十足。

  西青融媒记者:曲美娜 乔瑞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