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西青区2022年法治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走进杨柳青四中
来源:西青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2-11-07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委宣传部、区委党校、区司法局联合走进杨柳青四中,开展户外法治宣传和法治讲座。
图片
 

  日前,西青区委宣传部、区委党校、区司法局联合走进杨柳青四中,开展户外法治宣传和法治讲座。

图片
 

  讲座中,区委党校普法志愿者以“保护少年的你”为主题,阐释《未成年人保护法》,通过网上校园欺凌案例以及生活中的真实案例进行普法宣讲。

图片

  西青区委党校 助理讲师

  唐晓雪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了要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中国。希望通过今天的宣传能够强化青少年法治教育,引导青少年群体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今后党校也继续发挥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深入落实区委“八五”普法规划要求,为法治西青建设贡献力量。

  在户外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师生讲解《民法典》《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及禁毒知识等内容。

图片
 
图片

  杨柳青第四中学 校长

  张守军

  通过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推动了学校法治教育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使学校法治教育卓有成效地开展下去。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