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天津女排走进西青 带动快乐健身新风尚
来源:西青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佟阳 日期:2022-11-05
内容提要: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人人参与的全民健身热潮,日前,天津女排教练王宝泉携姚迪、李盈莹、王媛媛、王茜等女排队员来到西青区精武镇格调松间社区,与群众一起参与“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公益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人人参与的全民健身热潮,日前,天津女排教练王宝泉携姚迪、李盈莹、王媛媛、王茜等女排队员来到西青区精武镇格调松间社区,与群众一起参与“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公益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女排队员们和热情的群众畅聊快乐健身理念,现场指导社区的小朋友们开展排球训练,还和他们打了一场“趣味排球赛”。赛后,孩子们向女排队员们送上了自己亲手制作的树叶标本画,为女排队员们加油打气,预祝天津女排在2022-2023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中再创辉煌。

图片
 

  女排队员们表示,希望以后有越来越多的社区为孩子们提供充足的体育空间和设施,让孩子拥有更加丰富有趣健康的童年生活。

  西青融媒记者:侯月晨 许逸飞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