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时尚
彩色条纹针织衫的妙 女明星们早知道
来源:瑞丽up 编辑:王瑞 日期:2022-10-21
内容提要:天气转冷之后,总觉得充满色彩的穿搭能在心理上有一些增加元气的作用!

  天气转冷之后,总觉得充满色彩的穿搭能在心理上有一些增加元气的作用!这个季节最适用的就是针织衫,相比较那些基础色,彩色的条纹针织更能满足‘时髦精’们对于造型感、百搭性以及温暖的要求。

  女明星们懂得这件单品的好,秋天一到就都穿上了身。林允用主色调偏冷的彩色针织搭配一条牛仔裤,很日常的那种好看。Polo领的设计让她多了几分学院气,让人看了也想要尝试尝试。

  她的另一身出游针织造型也很美,运用在胳膊上的条纹让人眼前一亮,针织帽子和衣服来个巧妙的呼应,有种“当季款”的时髦。

  任敏的这件马卡龙色条纹针织则是小女孩的甜,一个大写的温柔,减龄什么的也是不在话下。

  温柔色系真的是秋冬穿搭的浪漫来源。这里有个小tips,如果身上衣服的颜色过多,可以用一些配饰去做呼应,看起来整体感就会强一些。另外v领的设计还方便拉长脖颈,“苹果型”星人也能直接用来显瘦!

  白鹿这件生机盎然的绿色条纹针织,同色系的组合让搭配更为容易,另外显白程度还可以+1!轻薄的针织衫也很适合作为大衣的内搭,给秋冬厚重的外套减减负。

  短款针织对小个子女孩是格外偏爱的,拉长比例还方便完成辣妹风格。傅菁这件是让人感觉亮色条纹配色一扫冷空气的阴霾,并且原来针织也可以性感。

  经典的蓝白配色怎么能错过!今年秀场内外都流行很‘稳定’的经典款,就是那种你随时从衣柜里拿出来穿都不会过时的款式。博主的巧思是给这件条纹针织搭配了同色系的碎花衬衣,立刻区别“路人款”,这个思路可以get一下,有时候搭配的完成就在3%的改变。

  沈月这件红白色的条纹针织,加入了蝴蝶结纽扣,和她可爱的气质很是相衬,搭配牛仔裤有种扑面而来的学生气质。

  玫红+黑色的搭配有一点点攻击性,而关晓彤恰好与这样偏“恶女”的造型很契合。内搭吊带增加露肤度,马丁靴的中性弱化了‘不好惹’的气场,整体看起来就是美得刚好。

  海狸穿了一件类似的针织衫,搭配豹纹长裤把野性美发挥到最大化,一身造型感觉是“扩张”的、“蛮不讲理”的时髦感。

  深色的条纹针织则会偏向沉稳,张婧仪这件的配色有种“岁月静好”的感觉。中性色的组合很好搭配,细条纹与粗条纹在身上的碰撞的“矛盾感”,让这件单品在身上不会无聊单调。

  赵今麦这件针织同样集合了“童趣”与“稳重”,条纹元素在其中点缀出现更有设计感,简单地搭配一件白T恤,看上去就很高级啦。

  OK,今天的“种草行动”先到这里,编辑已经迫不及待打开购物车了!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