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时尚
私藏分享!可以当简餐的特色小吃
来源:北方网 编辑:王瑞 日期:2022-10-18
内容提要:吃多了传统正餐,偶尔试试饱腹感很强的小吃,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我今天推荐的这几家店超适合赶时间的朋友,操作简单,味道丰富,一起来试试吧。

  吃多了传统正餐,偶尔试试饱腹感很强的小吃,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我今天推荐的这几家店超适合赶时间的朋友,操作简单,味道丰富,一起来试试吧。

  Kebab嘣豆人烤肉卷

  地址:山西路169号

  这家店主打中东料理,想吃点不一样的,可以来这里打卡!店面虽小,没有地方堂食,但魅力很大,吸引了很多人前来品尝,靠的就是美味、量大、现点现做的优势。

  我特别推荐招牌Kebab烤肉卷,薄薄的外皮裹着生菜、西红柿、玉米等蔬菜和烤肉,一层一层地叠铺,切面像道彩虹既美观又诱人,值得一提的是里面的烤肉,非常入味,量也很大。

  除了常规搭配,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额外加食材:马苏里芝士、粗薯条、红腰豆、法拉菲、烤鸡肉...主要你能吃掉,想加什么都随意,大胃王也不用担心吃不饱哦。

  一起卷凉皮

  地址:和平大悦城负一层

  现在的凉皮真的太卷啦!食材混搭,口味自选,就是这么任性!

  无辣不欢的伙伴必须来份火鸡面卷凉皮,辣得太过瘾啦!凉皮厚度适中,裹着火鸡面和黄瓜等蔬菜,虽然辣到怀疑人生,但好吃到根本停不下来,一口接一口,流着汗也要把它吃掉!

  在这家店,除了火鸡面,还可以加鸡胸肉、鱿鱼、脆毛肚、虾仁、小龙虾......肉眼可见的食材,用料足,选择多,吃起来太爽啦!

  明星小鸡·韩国滑蛋吐司

  地址:和平大悦城负一层

  无意间被这家韩国小吃种草啦!造型小巧可爱,包装又很精致,难怪很多姐妹推荐给我!

  推荐鸡三明治,锡纸上腌制过的鸡肉随着温度的升高,散发着诱人的香气,两片厚吐司在铁板上加热至金黄,刷上秘制辣酱、芝士酱,再顶上一颗鹌鹑蛋,那“饱满”的状态让人食欲大增!一定要趁热吃,芝士的浓郁和中辣的口感混合在一起,再加上吐司的醇香微甜,口感简直太丰富了。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