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男童昏迷家属报警求助 西青交警化身“风一样的男子”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2-10-11
内容提要:近日,西青区津淄公路附近一名儿童因窒息昏迷需要快速就医,然而途中道路拥堵焦急的家属只好报警求助。

  近日,西青区津淄公路附近一名儿童因窒息昏迷需要快速就医,然而途中道路拥堵焦急的家属只好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后,公安西青分局交通警察支队西青开发区大队立即指派在附近岗位执勤的民警温磊赶赴现场进行接应。

  “快!带着孩子跟我们车走!”

  温磊带领辅警展红建赶到现场后,发现周边道路车流量大车速缓慢,二人一边指挥疏导周边车辆,一边带着患儿及家属坐上警车、拉响警笛,不到五分钟就赶到了距离最近的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随后,二人又化身“风一样的男子”,带着家属一路奔跑将孩子送入急救室。

  经了解,孩子疑似被食物卡住导致窒息,家人处置无果后立即送医,并在民警的帮助下顺利到达医院!由于送医及时,孩子情况逐渐稳定。

  孩子家属对民警的紧急救助连连道谢,温磊二人确认孩子得到妥善救治后,才放心的返回岗位继续开展工作。

  一次次紧急救助

  一次次与时间赛跑

  每当你需要

  西青交警都将全力以赴!

(平安西青)

原标题:男童昏迷家属报警求助 西青交警化身“风一样的男子”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