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西青区图书馆走进某驻区部队开展送红色图书进军营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2-08-31
内容提要:为丰富部队官兵文化生活,进一步发挥公共图书馆传播知识的职能, 推动军营文化阵地建设,巩固军民双拥共建工作,近日,西青区图书馆走进西青区某武警部队开展“喜迎二十大 送书进军营”活动,以文化拥军的形式向“最可爱的人”表达敬意。

为丰富部队官兵文化生活,进一步发挥公共图书馆传播知识的职能, 推动军营文化阵地建设,巩固军民双拥共建工作,近日,西青区图书馆走进西青区某武警部队开展“喜迎二十大 送书进军营”活动,以文化拥军的形式向“最可爱的人”表达敬意。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区图书馆根据战士们的阅读需求,精心挑选了500余册以红色经典、党史军史、中外名著传记等为主的图书,让官兵们不出军营就能共享公共文化资源。战士们纷纷表示这么多书籍,可以让我们在休息时间通过阅读,拓展自己的知识面,提高文化涵养,我们也会积极阅读,切实把读书明理、读书励志转化为自觉投身强军实践的内在动力。

多年来,西青区图书馆积极开展“文化服务进军营”活动,通过合作共建图书室、“流动图书车”进军营、“古柳讲坛”文化公益讲座等多种形式开展拥军服务工作,协同驻地部队共建学习型军营,将文化拥军、智力拥军不断引向深入,让广大的军营官兵切实感受到军地“双拥”的鱼水情深。(西青区图书馆

原标题:“喜迎二十大 送书进军营” 西青区图书馆走进某驻区部队开展送红色图书进军营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