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强国复兴有我|“喜迎二十大 赞美新时代”西青区文艺小分队赴李七庄街开展文艺展演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2-08-24
内容提要:8月23日,“喜迎二十大 赞美新时代”文艺展演活动在李七庄街举行。此次活动由西青区文旅局、李七庄街道办事处主办,西青区文化馆、李七庄党群服务中心、李七庄街道邓店社区、邓店十月书画院承办;西青文艺小分队和来自李七庄街的文化艺术爱好者、文艺团队等数百人参与。

  8月23日,“喜迎二十大 赞美新时代”文艺展演活动在李七庄街举行。此次活动由西青区文旅局、李七庄街道办事处主办,西青区文化馆、李七庄党群服务中心、李七庄街道邓店社区、邓店十月书画院承办;西青文艺小分队和来自李七庄街的文化艺术爱好者、文艺团队等数百人参与。

图片
   
  

  文艺演出以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了演出的帷幕。随后,童声表演《听妈妈讲过去的事情》、男声独唱《我爱祖国的蓝天》《把一切献给党》、大合唱《领航》等一连串精心编排的节目接连登场,赞颂了新时代的美好新生活,抒发了热爱祖国和拥护党的深厚感情。与此同时,邓店十月书苑的孩子们也把创作完成的百米书画长卷穿插节目中进行了展示,迎来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本次文艺展演活动还展出书画作品200余幅。一幅幅优秀的书画作品烘托出浓厚的庆祝氛围和文化气息。展览作品内容丰富、风格多样,表达了大家对党的盛会召开的赞美和祝福;表明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活动中,西青区文化馆书法美术干部围绕以“喜迎二十大 赞美新时代”的主题开展书法笔会活动。书画家们以笔代言,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

  (天津市西青区文化馆)

原标题:强国复兴有我|“喜迎二十大 赞美新时代”西青区文艺小分队赴李七庄街开展文艺展演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