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迎盛会 创业绩】西青区发展改革委积极推进营商环境建设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2-08-17
内容提要: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西青区发展改革委积极贯彻全区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工作部署,扎实推进营商环境建设,保障惠企政策落实落细落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西青区发展改革委积极贯彻全区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工作部署,扎实推进营商环境建设,保障惠企政策落实落细落地。

今年以来,区发展改革委以公共信用体系建设为重点,在企业诚信建设、为企服务、招商引资政策制定、“稳经济35条”推动落实等营商环境建设中细化举措、狠抓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取得明显工作成效。

近日,区政务服务办会同区委督查室,组织区营商环境监督员来我委开展座谈交流。会上,区发展改革委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该委落实营商环境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举措。区政务服务办及区委督查室对区发展改革委营商环境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很大肯定,营商环境监督员也对我委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区发展改革委将持续加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及助企纾困力度,靠前服务,为企业办理业务提供便利,以更为惠企的政策和更为贴心的服务,助力企业落地、成长、壮大,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标准落实到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工作中,为持续打造高水平营商环境作出发展改革部门应有的贡献。(西青发改

原标题:【迎盛会 创业绩】区发展改革委积极推进营商环境建设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