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公告
关于公布西青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层层加码”问题投诉举报方式的公告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2-07-02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畅通西青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层层加码”问题投诉举报渠道,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九不准”有关事项的通知》及市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现公布我区举报邮箱:xiqing@tj.gov.cn,投诉电话:022-27919253(上午8:30—下午18:00)。

  为进一步畅通西青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层层加码”问题投诉举报渠道,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九不准”有关事项的通知》及市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现公布我区举报邮箱:xiqing@tj.gov.cn,投诉电话:022-27919253(上午8:30—下午18:00)。通过邮箱方式举报的请下载并填写《投诉举报登记表》。

  附件:《投诉举报登记表》

 

图片

 

  西青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7月2日

原标题:关于公布西青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层层加码”问题投诉举报方式的公告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