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西青区举行2022年政企会客厅首场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夏颖 张广亮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2-07-01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2022年政企会客厅首场活动之“南站科技城——茶餐叙谈”张家窝镇专场在天安数码城招商中心举行。

  日前,西青区2022年政企会客厅首场活动之“南站科技城——茶餐叙谈”张家窝镇专场在天安数码城招商中心举行。

  为优化营商环境,西青区不断探索与企业沟通交流新方式。今年,西青区政企会客厅首场活动便以“茶餐叙谈”的形式进行,一上午的暖心叙谈,“会客厅”内气氛融洽、轻松活跃。张家窝镇、区政务服务办、区发改委、区人社局、区协同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围绕区域规划、产业政策、项目建设、资源共享等内容,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客厅内,来自张家窝镇的10余家企业围绕精准防控疫情稳经济、拓宽人才就业渠道促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针对个别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第一时间进行回应,真正成为服务企业的“智囊团”、项目推进的“敲门砖”。同时,参加此次政企会客厅活动的还有监督员代表,他们切实发挥监督作用,促进西青这片“沃土”滋养更多民营企业茁壮成长。

  西青区政务服务办主任林小琳说:“政企会客厅,是落实区委、区政府稳住经济大盘的重要举措,也是区委、区政府服务企业的重要平台和载体,是西青区的特色品牌。在原有基础上,今年我们创新举措,让企业家更加放松地进行交流,搭建起政府和企业之间的信息共享平台,实现产业链共建,发展共赢,真正为西青区营商环境工作建言献策。”

原标题:西青区举行2022年政企会客厅首场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