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双万双服促发展丨西青区税务局相关税收政策解读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2-06-30
内容提要: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积极统筹全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天津西青”推出“双万双服促发展——西青区‘稳经济’政策宣讲”专题,西青区发改委、国资委、金融局、人社局、税务局等相关部门将通过线上政策宣讲,推动《西青区扎实稳住经济的具体举措》落地落实,用心用情做好惠企服务,政企同心努力保持我区经济社会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助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今天推...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积极统筹全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天津西青”推出“双万双服促发展——西青区‘稳经济’政策宣讲”专题,西青区发改委、国资委、金融局、人社局、税务局等相关部门将通过线上政策宣讲,推动《西青区扎实稳住经济的具体举措》落地落实,用心用情做好惠企服务,坚定企业发展信心,政企同心努力保持我区经济社会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助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今天推出第五期——西青区税务局负责同志对天津市相关税收政策进行解读。

 
 

 

原标题:双万双服促发展丨西青区税务局相关税收政策解读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