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青言青语·党代表微宣讲丨切实发挥好道德示范作用 全心全意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马其杰 曹雪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2-07-01
内容提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指出:构建更加完善的社会保障体系。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指出:构建更加完善的社会保障体系。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西青区精武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孙玄表示,今后将以更高站位做好新时期退役军人工作,持续在就医、养老、就业、困难帮扶等方面下功夫,细化举措,狠抓落实,全心全意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使退役军人的获得感更实,幸福感更足,荣誉感更强。

原标题:青言青语·党代表微宣讲丨切实发挥好道德示范作用 全心全意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