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今晚报
天津西青:社工居民一家亲 协力同心战疫情
来源:今晚报 作者:刘波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2-05-30
内容提要:“你们辛苦了!来,快吃点热乎饭!”前天中午在西青区李七庄街朗庭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朗庭园居民孙阿姨和她的女儿为社区工作者端来精心制作的大锅炖鱼、贴饽饽,还有清凉解渴的饮料……

  “你们辛苦了!来,快吃点热乎饭!”前天中午在西青区李七庄街朗庭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朗庭园居民孙阿姨和她的女儿为社区工作者端来精心制作的大锅炖鱼、贴饽饽,还有清凉解渴的饮料。

  西青区李七庄街朗庭园社区包括社区党委书记杨楠楠在内只有10名社工,且有一位社工正在休产假,但要服务2600多户居民。近期发生疫情以来,社工们每天都要忙到后半夜,只能在家休息三四个小时。看到社区工作者这么辛苦,居民们也行动起来,纷纷加入志愿者队伍。

  吃完中午饭,杨楠楠和同事们顾不上休息,又开始为晚上的核酸检测采样做准备,还为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准备了防暑药品、水和饮料。“在疫情面前,不管是社工、医护人员,还是居民、志愿者,大家都齐心协力投入战斗,相信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杨楠楠说。

原标题:社工居民一家亲 协力同心战疫情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