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红十字会慰问环卫女职工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田永强 兰迪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2-05-18
内容提要:近日,西青区红十字会带着价值43万元的爱心捐赠物资,来到西青区城管委环境卫生队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女职工进行慰问。

  近日,西青区红十字会带着价值43万元的爱心捐赠物资,来到西青区城管委环境卫生队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女职工进行慰问。

  在天津市红十字会备灾库库房里,摆放着来自爱心企业捐赠的约43万元的慰问物资,包括洁面乳、精华水、精华乳以及眼霜等各类化妆品,西青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在对物资进行清点核实后,来到西青区城管委环境卫生队,将一盒盒饱含关爱的慰问物资送到环卫女职工的手中,感谢她们对清洁城市环境、创建文明城区所做出的辛勤付出和贡献,并告诉大家在扮靓城市的同时也要记得扮靓自己。

  城市的美丽,离不开一线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希望她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创造更加洁净舒适的人居环境,在平凡而光荣的岗位上,用勤劳的双手把西青区装扮得更加靓丽。

原标题:你扮靓城市 我扮靓你:西青区红十字会慰问环卫女职工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