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勇担复兴大任 争当时代新人”西青区2022年主题讲述活动初赛火热开展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2-05-18
内容提要:为喜迎党的二十大,激发全区干部群众喜迎盛会、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挖掘各行各业先进代表在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展现时代新人的使命担当,西青区开展“勇担复兴大任争当时代新人”主题讲述活动,该项活动初赛近期正在全区火热开展。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激发全区干部群众喜迎盛会、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挖掘各行各业先进代表在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展现时代新人的使命担当,西青区开展“勇担复兴大任争当时代新人”主题讲述活动,该项活动初赛近期正在全区火热开展。

  

图片
  

  西青区卫健委组织了13个单位的17名医护人员参赛。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以饱满的激情、流畅的表达认真演讲,讲述卫生健康系统奋斗拼搏的感人故事,讲述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突出事迹,展现了卫生健康系统干部群众喜迎盛会、干事创业的热情和信心。

  西青区税务局选出十名参赛选手参加本次主题讲述活动初赛。比赛中,每名选手都紧扣演讲主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岗位,用诚挚的情感讴歌时代和青春,用朴实的语言讲述青年干部的担当和成长之路。演讲者们充沛自然的情感、沉着稳健的台风、富有感染力的表现赢得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中北镇经过前期认真筛选,组织了来自中汽(天津)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天津市联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天津圣纳科技有限公司、假日风景社区以及水语花城社区的7名选手进行了此次初赛。

  精武镇以此次讲述活动为契机,聚焦喜迎党的二十大这一主题,把讲述活动立足一线、贴近基层,深入挖掘了各行各业先进代表在推动精武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让身边人讲身边事,充分展现了精武人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李七庄街组织多位来自全街各行各业的参赛选手进行演讲,选手们怀着饱满的热情,用带有最真挚情感的言语,或立足岗位、或旁征博引、或借古喻今,抒发了自己对于勇担重任、建功立业的深刻理解,展现出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讲述过程中,选手还通过PPT展示的方式,将讲述内容用动态的方式呈现出来,拉近了选手与聆听者的距离,现场掌声不断。

  大寺镇开展线上投票初赛活动。10位村居党组织书记积极报名参加,精心录制演讲视频,经由全镇群众投票,选出最受欢迎的选手代表大寺镇参加区复赛。

  王庄子村党组织书记

  兼村委会主任 李培

 
 

 

  北里八口村党组织书记

  兼村委会主任 张俏

 
 

 

  贾庄子村党组织书记

  兼村委会主任 王欢

 
 

 

  泉集里社区党组织书记

  兼居委会主任 王杨

 
 

 

  福特纳湾社区党组织书记

  兼居委会主任 孙学翠

 
 

 

原标题:【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勇担复兴大任 争当时代新人”西青区2022年主题讲述活动初赛火热开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