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天津电视台《都市报道60分》:凌晨来派出所,原来是心脏病突发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2-05-17
内容提要:5月10日凌晨,一名女子表情十分痛苦的走进公安西青分局辛口派出所大厅,询问民警是否有速效救心丸后捂着胸口慢慢滑倒在地,疑似心脏病发。

  5月10日凌晨,一名女子表情十分痛苦的走进公安西青分局辛口派出所大厅,询问民警是否有速效救心丸后捂着胸口慢慢滑倒在地,疑似心脏病发。

  “没事儿啊姐姐,别怕别怕,药一会儿就来!”

  正在派出所内值守的民警、辅警迅速上前,一边扶住晕倒的女子不断安抚,一边从前台的便民药箱中快速找出速效救心丸喂其服入口中。

  服药后,女子情况慢慢好转。而这时,她的电话也一直响个不停,原来是她的女儿担心她的情况,一直在联系她。

  民警向其女儿说明情况后,女儿迅速带着常用药赶到派出所。经了解,该女子一直患有心脏疾病,事发当日和朋友在外聚会,回家路上心脏病突然发作,但因为当时已经太晚了,周边药店都已经关门,此时她正好路过派出所,加上自己的情况越来越严重,于是尝试着到所内求助。所幸所内备有常用药品,令其转危为安。

(平安西青)

原标题:天津电视台《都市报道60分》:凌晨来派出所,原来是心脏病突发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