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送法到身边 西青经开区组织开展多项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2-05-16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扩大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在全社会的知晓率、参与率、普及率和影响力,5月12日上午,开发区司法所联合开发区派出所和西青经开集团法务部、综治维稳部以及企业运营部在梅江永旺开展了“民法典”、“打击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法援惠民生,关爱残疾人”等普法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扩大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在全社会的知晓率、参与率、普及率和影响力,5月12日上午,开发区司法所联合开发区派出所和西青经开集团法务部、综治维稳部以及企业运营部在梅江永旺开展了“民法典”、“打击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法援惠民生,关爱残疾人”等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挂横幅和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小礼品等方式,向来往群众普及《民法典》的相关法律知识、告知群众电信诈骗案件的发案特点、讲解非法集资对社会的危害性,并围绕残疾人劳动保障、婚姻家庭、赡养抚养、财产继承、社会保险等内容,把法律知识送到残疾人身边。

图片

  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册,受益群众100余人。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树立了群众学法用法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为建设美丽乡村和构建文明和谐社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投资西青)

原标题:送法到身边 西青经开区组织开展多项普法宣传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