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民族团结促发展 慰问交流暖人心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方卉 日期:2022-01-30
内容提要: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西青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刘晓荣带队前往大成万达(天津)有限公司,为公司的新疆籍务工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使各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西青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刘晓荣带队前往大成万达(天津)有限公司,为公司的新疆籍务工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使各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刘晓荣一行为在西青企业工作的新疆籍务工人员送去了西青特色农产品沙窝萝卜等慰问品,在座谈会上,刘晓荣对他们为天津发展做贡献、积极响应防疫要求、留在天津过春节表示了肯定,亲切询问了他们在天津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同时,他还叮嘱企业负责同志一定要在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的同时,保障好他们春节期间生活娱乐需求,确保度过一个祥和、温馨、快乐的节日。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