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房产
1.57亿元住房租赁补贴 惠及7.24万户困难家庭
来源:今晚报 编辑:王瑞 日期:2022-05-12
内容提要:今年1至4月,市财政局筹集并拨付住房租赁补贴1.57亿元,用于廉租住房实物配租补贴、廉租住房租房补贴、经济租赁房补贴、出租人补贴、环卫及公交系统非津户籍住房困难职工补贴等支出,惠及7.24万户困难家庭,目前已陆续发放到住房困难群众手中。

  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今年1至4月,市财政局筹集并拨付住房租赁补贴1.57亿元,用于廉租住房实物配租补贴、廉租住房租房补贴、经济租赁房补贴、出租人补贴、环卫及公交系统非津户籍住房困难职工补贴等支出,惠及7.24万户困难家庭,目前已陆续发放到住房困难群众手中。

  据了解,“向7万个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发放租房补贴”已列入本市2022年民心工程任务。市财政局将继续做好住房租赁补贴发放的资金筹集及拨付工作,落实民心工程工作任务的相关要求,切实提升群众在基本住房保障领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