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房产
外地客在津置业注重三点 蓟州区成北京人首选
来源:每日新报 编辑:王瑞 日期:2022-05-10
内容提要:近一时期,楼市外地客置业风潮来袭,据某楼盘项目营销负责人介绍,近期选择项目产品的外地客占有相当大的比例,成交量也开始上升,其主要原因在于城市不断地发展以及各种居住生活设施的完善,特别是轨道交通的便捷通达,诸多的利好因素使外地客置业出现了小高潮。

  近一时期,楼市外地客置业风潮来袭,据某楼盘项目营销负责人介绍,近期选择项目产品的外地客占有相当大的比例,成交量也开始上升,其主要原因在于城市不断地发展以及各种居住生活设施的完善,特别是轨道交通的便捷通达,诸多的利好因素使外地客置业出现了小高潮。

  对于外地客置业的需求选择,有楼盘项目营销顾问表示,外地客置业选择项目产品主要围绕三个方面,一是注重教育资源,二是关注交通资源,三是讲求居住生活资源,而像北京的大部分置业者则更喜欢选择位于蓟州区的产品。

  蓟州区万事兴地产营销负责人表示,公司打造的山间洋房产品不仅受到当地人的喜爱,更吸引了外地客,特别是北京置业者的关注,很多北京置业者会选择在北京工作,来蓟州生活,到市内购物,一趟车享受事业拓展、心情放松、都市繁华。而对于喜欢大山深处独有的精致与景致生活的人们正在成为入住蓟州的主要客源。

  选择蓟州楼盘项目的北京人韩先生直言,以前是每逢节假日都会约着一些亲友到蓟州的农家院放松一下,长时间的过往产生了感情,特别是这里的大山、河流、山间的自然风景都让疲惫的身心得以抚慰,于是也就有了住在这里的想法,加上自己的工作是往返于京津之间,将蓟州的家作为中心点正好满足了工作与生活的两不误。

  据了解,除了多数钟情于蓟州区山水林间生活的北京人选择在蓟州区置业,更多以“养老”为需求的人也开始将目光瞄向这里。李先生和老伴退休后一直在考虑“养老”生活,经过深思熟虑后,两位老人最终在蓟州区选择了一套约164平方米3+1室两厅三卫的叠拼产品,用李先生的话说,这个项目背靠燕山山脉,南望翠屏湖。靠山面水的优良生态环境具备了优秀宜居的品质生活。选择的产品设计为南北通透户型,最大程度保证户内的居住品质。无论采光通风,还是户型结构的设计都秉承以人为本的居住理念。在舒适度和适用性上最大限度满足了居住的需求。特别是社区还有自建的约9089平方米配套公建,周边有商超、农贸市场、星级酒店等方便了日常生活需求。

  有业内人士表示,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需求的不断提升,选择产品更加注重自身的优势,蓟州区作为自然天成的生态宜居属地,满足了人们对居住品质的不断追求提升,这也是北京人选择蓟州区置业的关键因素。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