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北方网
天津西青:创新工作机制 保产业链供应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朱楠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2-04-28
内容提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天津不断创新工作机制,保产业链供应。

  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天津不断创新工作机制,保产业链供应。

  新宇彩板的原材料,大部分来自外省市,受疫情影响,严控跨省运输,新宇彩板的原材料面临断供。西青区有300多个复工复产工作组下沉企业,及时了解到新宇彩板遇到的问题,西青区成立了由区发改部门牵头,卫生健康、交通运输,以及属地精武镇在内的工作专班,一起协调解决。

  经过对接,大家觉得最快解决问题的办法,是建立点对点的全闭环运输链。运输企业选定专门的司机在当地疾控部门登记,每天进行核酸检测并提供给西青区,全程按双方交通部门指定的路线来行驶。企业也开辟了专用入厂通道,精武镇组织专门人员指导企业对车辆进行消杀,核对司机的信息,车辆直接驶入仓库,使用机械吊臂完成卸货。现在,每天有100多辆次运输车在给新宇彩板运输原材料,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畅通供应链,保证了企业的正常生产。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天津不断创新工作机制,保产业链供应。

原标题:天津创新工作机制 保产业链供应
分享到:
相关新闻